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

謝謝你酷酷龍!堉舜全體更要謝謝你們~


每年看到這些卡片,都讓我們無比的感動
因為有你們讓我們更覺得,幫助大學快樂的學英文,是一件最有意義的事了




堉舜全體謝謝你們的努力學習,更祝你們啟動右腦,潛力全開!

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

酷酷龍家教老師心得-林佳儀老師


林佳儀 老師
教學最大的成就就是看見孩子展現開心學習的笑容。在教學過程中,建立孩子有自信的學習方法,「誇獎」及「鼓勵」具備了重要的功能。適時及適當的鼓勵,使孩子在學習心境上有所轉變,讓他們有自信,也會更願意克服困難,朝目標努力,同時培養學習的興趣。希望孩子們能都快樂學習,自信成長。



酷酷龍教學中心 教學服務最貼心
ㄧ旦成為酷酷龍教學中心會員,除了可以申請專業右腦開發老師,到府1對1英文教學,還可以享受以下完善免
付費的教學服務
▲全省免付費電話教學
▲全省免付費傳真教學
▲即時網上英文數學測驗和教學




透過試敎 讓您和孩子體驗右腦圖像記憶的神奇效果
只要3分鐘 就能啟動對英文的興趣
只要15分鐘 建立學英文的自信心
學英文不需要死記硬背
學英文不再怕枯燥乏味
給討厭英文的您和孩子 重新愛上英文的機會
堉舜國際文化歡迎您來電洽談 幫助您和家人朋友 英文快速進階升級

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

堉舜雜誌專訪-右腦學英文 讓紅海變藍海

堉舜雜誌專訪-右腦學英文 讓紅海變藍海

右腦的圖像記憶效應

英文教材教學


新世紀、新教育的資源是腦力開發而不是自然資源。人類未知的潛能都蘊藏在右腦中,開發右腦可以大幅提升所有能力。
為了突破傳統死記硬背、填鴉式的英語教育體制,身為專業教材出版的創新者,堉舜投入研發師資團隊與鉅資,引進充份運用大腦心智技能的右腦創意學習,製作適性的「圖像、故事、情境、口訣、律動、動畫卡通」教材,輔助我們的心智潛能開發,透過圖像快速記憶,讓英文發音、單字、文法等,記得快、記得久、記得多。解決國人聽不懂不敢開口、沒有機會練習與時間不夠等學習的障礙。

堉舜目前已有超過數十萬人次的使用見證,而除了學習語言的成效外,並且能讓左右腦合作學習,讓專注力、記憶力、創造力、想像力、聯想力,全面大升級。
我們衷心期盼每一位學員都能快樂有效的學習,成為多元人才,在世界舞台有更好的能見度與競爭力。
洽詢電話:0800-580-980



企業簡介
日本趨勢管理大師大前研一將語言力視為「世界人才」都具有的「即戰力」。因為全球化、網路化時代來臨,學好英語已經成為職場必要的生存武器。如果英文不好~求職門檻進不了、加薪升遷沒你份、面子裡子掛不住!因此在廣大的語言學習市場,堉舜以特有的全腦學習、右腦圖像教材品牌引爆學習熱潮!
堉舜國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深耕文教產業二十年,我們堅持『每一套的教材出版,必定要使孩子開心、大人安心』的使命。精心製作出的每一套教材都是最符合現代人全家學習的需要。
教育改革,已然是邁向二十一世紀的必經過程,身為專業教材出版的我們,隨著時代的變遷,教育出版從早期的錄音帶、錄影帶,到後來的CD、VCD,以及互動式光碟,甚而耗費鉅資最新出版的動畫卡通教學DVD、互動式線上教學網站的架設,以及電視媒體的教學節目播送。我們都在業界以『獨特的產品』走在『流行的尖端』,再再顯示出我們的用心與專業,期待能給我們的孩子一個美麗的未來,讓全腦學習引導未來的主流,創造企業永續經營為終身的使命,更讓堉舜穩站文教產業的高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