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

【酷酷龍右腦圖像學習法】向死記硬背Say No!

    面對課業,家中的孩子老是背了又忘、忘了又背嗎?你是否想過,其實孩子不是不聰明或不用心,只是尚未找到正確的學習方法來幫助自己!一昧的施加壓力要孩子死背,只會增加孩子在學習上的排斥感,酷酷龍家教中心本週要和大家分享一則學習故事,告訴大家找到正確的方法有多重要!
去背-OK-ND3_97173  
圖片來源:30雜誌

    台中的陳媽媽和陳爸爸平日都非常忙碌,深感英文的重要性,但卻沒時間能盯著孩子的英文,在朋友的介紹下,購買了堉舜的英文教材,透過家教中心的服務,希望有人能盯著孩子的學習狀況,讓孩子的英文更加進步。與父母一同規畫學習進度時,陳媽媽表示孩子有自閉症的狀況,建議老師要用罵的、用吼的孩子才會乖乖聽話,但老師深信學習絕對不該用「強迫式」的方式,否則效果只會適得其反,於是開始找尋解決的辦法。

    經老師深入了解自閉症相關症狀後,發現此症狀的學童可高度專注1015分鐘的時間,正好符合了圖像式學習的教學需求,家教老師搭配酷酷龍教材並適時調整與孩子的溝通方式,嚐試以每上課15分鐘,經過互動驗收後確定孩子了解且完全吸收了,就可以下課3-5分鐘,並達成準時回來上課的協定,沒想到因為這樣的調整讓孩子在學習上突飛猛進,老師和孩子之間培養出默契,學童被有趣的教學畫面吸引,不但訓練了孩子專注力,也提高孩子的專注時間,英文程度更是明顯的提升了。看到孩子顯著的進步,陳媽媽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,也了解只要用對了方法,不需打罵教育,孩子就能在快樂中學習成長,並懂得用更多的愛與關懷陪伴孩子。

   秉持著對教學的熱誠,「英文宅即通」老師們持續努力將這套可提升數十倍學習效果的「右腦圖像創意學習法」發揚下去,希望有更多的人學會這套真正快速又有效的方法,讓學習不該是種壓力,而是真正輕鬆有趣的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