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

【酷酷龍右腦圖像瘋英文】快來玩玩趣味的左右腦小遊戲吧!

    如何判斷自己左右腦的使用狀況呢?想知道自己的左右腦靈不靈活嗎?請看下圖的小遊戲,於20秒內正確的唸出圖中字的「顏色」,不要唸成「字」,快拿出你的計時器,計時開始囉!
左右腦衝突測試小遊戲
   做完這個測試小遊戲,是否發現看著文字卻要念出顏色有點困難呢?這張圖測試出左右腦衝突的趣味現象,由於右腦掌管圖像,左腦掌管文字,當右腦想說出顏色,但左腦卻脫口說出「字」,才會讓我們一直不斷的在文字和顏色上打結。

 究竟左右腦的差別為何呢?一般而言,左腦掌管文字、符號,屬邏輯、分析、理性的大腦,容量小且儲存慢,記憶進來這裡非常容易遺失,而右腦掌管圖像、有趣的事物,屬於藝術、靈感的大腦,可令人產生美感和喜悅感,提升個人創造力與想像力,屬永久記憶,只要能善用左右腦的優勢,就能提升學習效率唷!

 堉舜酷酷龍英文學習教材「英語宅即通」,就是為了開發右腦潛能而製作,教材中利用了「右腦創意圖像學習法」,透過誇張、有趣、就像在看動畫一樣的方式學英文,因為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下,不僅學了就能快速記住,而且不會忘記,這麼神奇的快速學習法,4月份出版的「親子天下專刊」雜誌內還有特別報導唷,可見右腦學習已經引領風潮,讓學習英文能夠真正快速有效!

  想體驗733神奇右腦的魔力,除了定期關注我們酷酷龍部落格外,也可直接播打0800-231231,將有免費的英語學習秘笈送給你,讓你更快速直接的體驗唷!


4月親子雜誌廣編 1280x900  
(資料來源:親子天下特刊118 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